关丹新福兴 Restoran Baru Hock Hin

大馬食神精選:关丹新福兴 Restoran Baru Hock Hin

8:21:00 PM,0 Comments


 到关丹,到这家烧福州菜闻名的新福兴,少不了喝杯雪花冻啤,解解暑。正因东海岸通用广东话,更显经营福州佳肴珍贵。     


 店在 KUANTAN PARADE 附近,不是老马识途,走不到这家三层楼。幽静处泊车旁,有整列树,阴阴凉凉,不会觉闷热。酒客,建议在五脚基旁喝,那里有个四方坑洞,醉后吐,很方便。


 观菜牌,大多面饭类,价钱经济,掌厨是弟弟阿爽,哥哥莫达顾楼面。之前由叔叔创立,交给他俩母亲陈美玉炒,已有三十年历史。



 福州鱼瓢,将鱼瓢滚过油,浸水至软再配合爆成姜茸,指天椒,辣椒酱,酸梅酱炒。下盐、糖、花雕,好吃。除酸酸辣辣,另有种鱼翅放了酒和醋滋味,少少蛋花香。把酒席中鱼翅换过此物,对面临绝种的鲨鱼,功德无量。


 油浸石斑开两边涂着粉炸,垫底汁,是用蒜米、大葱茸、蚝油、黑酱油、胡椒粉一块爆起。豉汁浓正是店中招牌。捞饭,儿童可吃三大碗。


 红糟面线,过油爆老姜炒鸡丁,复以红米酒煮到不粘糊。可能有酒精关系,感觉红糟好美,连老板差点看成梁朝伟,想抱抱。


 炒冬粉,以黄芽白,胡萝卜、青蒜、蘑菇,烧肉爆炒,加入冬粉腐竹焖煮,富杂锦陈味。


 蒸姜茸豆腐,富姜茸香,豆腐嫩的也恰好。酒味是自己渗进鸡肉,总算没辜负本质。


 最后,连上整箱冻啤,全是一倒,干完。非如此喝法,才会有不想做人,想当神仙的修炼。

推荐:福州鱼瓢,红糟面线

新福兴 
地址:NO 2,JALAN PENJARA,25000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KUANTAN  


You Might Also Like



网红 全球热搜 十大爆红帖子
TOP 10 Most Popular restaurant
能被搜索引擎甄别入榜,全球十大爆红帖子,宛如奥斯卡颁奖典礼,荣誉给世界人看。从此肩负着无限人脉与巨大利益。
Top 10 Popular post like a Oscar Award, let people knew that how popular you are


-谷歌搜索引擎统计数据 Statistic by Google Search Engine

年度前三名 : 名厨状元,受举国敬仰,哪不万众瞩目,唯我独尊 ANNUAL MOST POPULAR TOP 3, become the foreground of public atten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