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餐厅

大馬食神精選:马来西亚关丹乞丐鸡海鲜饭店 KUANTAN

6:25:00 AM,0 Comments


 吃饭菜最不易为,如果,每桌客都点自己喜欢吃的,厨房忙都忙死了。


 “关丹乞丐鸡”情况正是如此,好在每样都做得精,只要踏正吃饭时间,再满,也能准时出菜。是城中做得最成功一家饭肆。
 地点往登嘉楼大路方向,右手边店铺后排,驶慢些便能见到。东主韩玄豐和我交情非一般。再多人等,挨骂也要给我吃先,够义气。


 招牌乞丐鸡,选一公斤肉鸡,中药材食谱保留。包好锡纸,以文武火煨熇再蒸透,跟泥封不同。幸喜入口腴滑,党参、当归味互不排挤。当要饭,做到这么懂补身,肯定是大种乞丐。


  另两道是最普通“咸鱼花腩煲”和“梅香咸鱼豆腐”,关丹以咸鱼出名,花腩煲很接近黑酱油炒猪肉。咸鱼豆腐带梅香咸鱼味。怕会掩鼻逃,爱上就不同,像榴莲粉丝,越闻越香。  


 “铁板甫汁虾”,辣的浓似咖央。


  接近东炎贡又似亚参的“暹蒸非洲鱼”很卖得。相信看了我这段介绍好奇会叫。  
 他的门市真有那么火吗?不信,找人问,十之八九,答案都是抄来抄去。这乞丐鸡哪里是什么乞丐鸡,该换店名叫富贵鸡。

关丹乞丐鸡海鲜饭店
地址:Lot 7695 & 7696,  Jalan Kubang Buaya,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Off Jalan Beserah, 25300 Kuantan, Pahang

营业时间:5.30p.m.  – 12.00midnight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(每两个星期一休息)

推荐:乞丐鸡,咸鱼花腩煲

You Might Also Like



网红 全球热搜 十大爆红帖子
TOP 10 Most Popular restaurant
能被搜索引擎甄别入榜,全球十大爆红帖子,宛如奥斯卡颁奖典礼,荣誉给世界人看。从此肩负着无限人脉与巨大利益。
Top 10 Popular post like a Oscar Award, let people knew that how popular you are


-谷歌搜索引擎统计数据 Statistic by Google Search Engine

年度前三名 : 名厨状元,受举国敬仰,哪不万众瞩目,唯我独尊 ANNUAL MOST POPULAR TOP 3, become the foreground of public atten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