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餐厅

大馬食神精選:新云冰饭店 Restoran Rompin Bahru

2:06:00 AM,0 Comments

大马美食家食公子作品
Food Critic Product




     从第一日安排,到“新云冰饭店”用餐,养足精神,才有力搏大旗鱼,要知,出海只能吃便当。


       来了后,发现外头掉起幅“热烈欢迎”布条,门市外,有半数来自居銮教会的拥趸等着欢聚。


       老板娘许丽萍,笑盈盈接待,还说在宽中念书女儿,特地回乡探我,听了飘飘然,想飞。

      一般印象,这类生存卅五年店头,食物必有可取之道,老板郑英祥有公信力,来吃的,全由他发菜。不给点压力,菜哪会有水准?所以赢得,“必经此路,非尝一站”的美名。

      早闻他的菜多创意,恐不周,煮了好多道试:西芹玻璃参、沙律虾婆和自己洗的带子炒芥兰,看得粉丝们眼大大,干脆捧出,齐齐撑台脚,又是合照,噻喧,比舞会更热闹,末了,埋单,见他们点头,叼着牙签,笑走出,知已臻完美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醉虾
叫这字头当然有花雕酒和虾、加玉竹、党参、当归片、羊参须、枸杞、红枣熬出清补味,喝这汤,秘诀在闻香。厉害处,酒量浅的人不宜多喝,怕被花雕那口气,灌倒的五体投地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螃蟹米粉
将蟹剥壳开四,然后爆香蒜蓉、姜片,放水和蟹,加盖煮8分钟,才下烘干的米粉,蚝油、生抽、老抽、胡椒粉收干,最后撒花雕、麻油,出味全靠流出的蟹水煨饱米粉,咸咸湿湿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铁板青眼
炒青墨和鱿鱼,章鱼一样,全吃弹性,只要不过老,就好吃,用个大铁盘,将割好花纹腌过蒜酥、麻油、胡椒粉、日本酱青的青墨烩葱段,任君选择六、七、八分熟,极对姜葱味噢,神迹三次降临,感谢主人家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当归公子
新菜,未改名,是老板宵夜找不到东西吃的发明。做法简单,用个砂煲,下清水,滚后,把螃蟹杀了投进,加片当归、姜丝慢慢煲,再随便烫些米粉。孰知,变成今日半夜鬼的甜汤,老板要求取名,当归者“回家”,螃蟹号“无肠公子”就叫:“当归公子”吧!




新云冰饭店
地址:9 – 10 , Bandar Baru , 26800 Kuala Rompin , Pahang.
GPS:TWD67:(-1729187.036, 324706.943)
           TWD97:(-1728343.241, 324484.814)
           WGS84:(103.485275, 2.798037)

营业时间:7:00a.m.~3:00p.m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6:00p.m.~10:00p.m.

大马食家一致推荐

You Might Also Like



网红 全球热搜 十大爆红帖子
TOP 10 Most Popular restaurant
能被搜索引擎甄别入榜,全球十大爆红帖子,宛如奥斯卡颁奖典礼,荣誉给世界人看。从此肩负着无限人脉与巨大利益。
Top 10 Popular post like a Oscar Award, let people knew that how popular you are


-谷歌搜索引擎统计数据 Statistic by Google Search Engine

年度前三名 : 名厨状元,受举国敬仰,哪不万众瞩目,唯我独尊 ANNUAL MOST POPULAR TOP 3, become the foreground of public atten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