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餐厅

大馬食神精選:Malaysia Johor Ayer Hitam 马来西亚柔佛阿依淡东泉包店 Tang Chuan

12:08:00 AM,0 Comments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很多人电邮告诉我:东泉的包怎样好,点心只卖几样,又是多么好吃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地点在柔佛阿依淡十字路口旁第二家店铺。生意兴隆,尤其是下午三点,一大班人在等待打“包”,走廊站满人等座位,路过客多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走进内,便看到Poh Chiew Hiong 一家人同员工在做大包,很有家庭味道,桌上整大盆猪肉馅,枱面是一片片搓好的包皮,现做现蒸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递上点心单子,只六样,最好是烧卖,其他糯米鸡、凤爪、排骨、鱼圆、香菇卖、叉烧、豆沙包,都是卖完不做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东泉大包属瓊派就是海南大包,从第一代掌柜 Mr.Leang,经历六十多年,做法依样不变,包里头还是生肉,沙葛和熟鸡蛋,好嚼的是那不黏牙的包皮,极之柔软,略嫌厚了点,唯有这样,才能包住肉油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笑融融的Leang Jenn Tzong 把茶替我盛满,从他口中获知,此店包点便宜,不能乱起价和新鲜是祖先遗训,能听话,祖宗保佑,难怪发。

地址:763 , Jalan Batu Pahat , 86100 Ayer Hitam . Johor


You Might Also Like



网红 全球热搜 十大爆红帖子
TOP 10 Most Popular restaurant
能被搜索引擎甄别入榜,全球十大爆红帖子,宛如奥斯卡颁奖典礼,荣誉给世界人看。从此肩负着无限人脉与巨大利益。
Top 10 Popular post like a Oscar Award, let people knew that how popular you are


-谷歌搜索引擎统计数据 Statistic by Google Search Engine

年度前三名 : 名厨状元,受举国敬仰,哪不万众瞩目,唯我独尊 ANNUAL MOST POPULAR TOP 3, become the foreground of public atten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