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冬烧鱼 BADONG IKAN BAKAR

住家菜 HOME FOOD - 巴冬烧鱼 BADONG IKAN BAKAR

7:48:00 PM,0 Comments

“住家菜,通常住家营业,以经济实惠见称,就像妈妈煮的味道或换成爸爸,仿佛回到家里般吃得自在随意。”

“HOME FOOD USUALLY THE PRICE IS ECONOMIC AND CHEAP, JUST LIKE FATHER AND MOTHER COOK IN HOUSE." 



巴冬烧鱼
电话:06-987 3391
地址:161 , Jalan  Jabar , parit  jawa , 84150 muar  Johor
地标:近巴冬渔村口不远,大道旁
营业时间:6:00p.m.2:00a.m.
推荐:锡箔纸烧烤鱼、马来风味阿参鱼、砂煲鱼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十年前见过面,老店就像老朋友,明知活着,就是没时间探望,但真想去,又会随兴找上门。
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,介绍北柔Parit  Jawa巴冬海口,骤然到,知这里共有三家名店。而他,做晚市,以卖传统式炭烧鱼和马来味重阿参鱼闻名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店主,许双发怕待慢,早恭候,因讲明五点入席,过七点下厨,便没时间招待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餐厅在老板旁,门前,大叔遮荫,路边种些盖蛋壳鸡冠花和俗称的指甲花,环境幽美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头,十家八家都售乌达,他所卖,是当地最早称誉那家,叫“快乐”,上过电视、同排,走几十步路买回家,烘一烘,下酒,比做食公子屌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干香鱼丸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西刀鱼丸,生于厮经炸后,死鬼会弹。用它炒虾米、姜、蒜茸、丢些咖喱叶做样,接辣椒酱、蚝油、味精,蒜蓉不见得出色。总之,比别家炒的四大天王那般菜味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海口后巷,是马来熟食中心,在鱼场工作的人,舌头最刁。为了需要,廿四小时都有阿叁鱼卖,价钱普通味道不差,半夜想吃饭,可往。你的半夜,是渔夫的早晨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锡箔纸烧烤鱼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西刀鱼以豆酱,指天椒、蚝油、麻油及盐、糖,包锡箔炭烧,剥开纸,拧粒酸柑,简直是改良自潮州人的豆酱蒸鱼,奉劝小心吃,此鱼多刺,肉幼分分钟有被暗算危险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咖喱鱼头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红鱼头蒸熟,汁多,像在大碟子内,红海裸泳,鱼上铺有茄子、羊角豆和加咖喱叶,汤是用辣椒干、蒜、葱头、黄姜、咖喱粉、香茅磨出糊加生奶煑成。不看鱼,会以为是印尼咖喱虾煲,有种看山不是山的意境,厉害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马来风光亚参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啤酒的良师益友,此味酸辣,越烫就越爽。故不惧酒精上脑。下舂烂炒香的葱头,干辣椒、辣椒仔、虾酱、黄姜、香茅,加进阿叁汁煮蒲鱼。以为从马来档包回,哈,当然不是。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

网红 全球热搜 十大爆红帖子
TOP 10 Most Popular restaurant
能被搜索引擎甄别入榜,全球十大爆红帖子,宛如奥斯卡颁奖典礼,荣誉给世界人看。从此肩负着无限人脉与巨大利益。
Top 10 Popular post like a Oscar Award, let people knew that how popular you are


-谷歌搜索引擎统计数据 Statistic by Google Search Engine

年度前三名 : 名厨状元,受举国敬仰,哪不万众瞩目,唯我独尊 ANNUAL MOST POPULAR TOP 3, become the foreground of public atten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