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pitol Nasi Lemak 佳必多那昔罗吗

大馬食神精選:Capitol Nasi Lemak 佳必多那昔罗吗

11:52:00 PM,0 Comments

大马美食家食公子作品
Food Critic Product



   如果真对马六甲马来食物、又接近华人地道口味有兴趣,推荐你到三角坡的BACHANG佳必多那昔罗吗亚和茶餐室,再前点是SELECSTAR HOTEL

  走进,可见到伙计多是自己人。站在摆满食物的玻璃橱窗后,是老板娘姚秋宏和老板陈賩闻。所卖的可说有点类似娘惹的杂菜饭。

门口通常会挤进堆人叫菜,旁边放着整大桶椰浆饭,上面插着炊熟的香兰叶直冒着香气。是不是觉得这种配搭很热闹?其实在古城,早被马来烹调文化与华人煮食,结合得理所当然,往往是比人家生意做得还好。


这区是兜回红屋,或是往大道收费站都会经过的路,像个交汇处,所以早上来这吃顿,再慢慢决定往哪,就更尽善。

椰浆饭是马来人传统早餐,一般都用姜、椰奶、盐、香兰叶炊出。以前多用香蕉叶盛着,放几条江鱼仔、青瓜。现在可丰俭由人,灵魂照样是浓稠且润滑,以辣椒干、葱头炮制的叁峇酱配吃,就经已是好好味。
上述在这,添多粒蛋、花生还是叁峇鱿鱼,只售RM 3.50。加菜,建议最好叫叁峇虾或阿叁鱼。吃头在充满峇拉煎味的叁峇煮酱,不时夹点炸过的硬尾鱼肉CENCARU,绝对是欲拒还迎。另口似ASAM PEDAS 的叁峇虾,配粒粒越咬越带咸味饭吃。你会感激老板的照顾。
马鲛鱼及黄姜鸡同样掌声如雷。鱼圆圆整块,炸得香喷喷包着黄姜粉味,鸡则多了辣椒的鲜辣,穿白衣可千万别沾到,会要了你家里女人的老命,刷个半死。

其它如炸鸡,马来人不用来。好吃就在那层皮,够味,肉则像白切,附带鸡油香。


店里约近廿多样菜肴,如果还吃得下,叁峇苏东和蚬蛤像烤,都具摇感。试想,普通菜都能煮得那样好,证明是在用心经营。


佳必多那昔罗吗亚和茶餐室
地址:11-M, JALAN TUN PERAK, BACHANG , 75300 MELAKA
GPS:TWD67:(-1875863.453, 258834.666)
           TWD97:(-1875016.325, 258610.652)
           WGS84:(102.240359, 2.214028)

营业时间:8.30a.m. – 3.00p.m(星期一休息)


大马食家一致推荐

You Might Also Like



网红 全球热搜 十大爆红帖子
TOP 10 Most Popular restaurant
能被搜索引擎甄别入榜,全球十大爆红帖子,宛如奥斯卡颁奖典礼,荣誉给世界人看。从此肩负着无限人脉与巨大利益。
Top 10 Popular post like a Oscar Award, let people knew that how popular you are


-谷歌搜索引擎统计数据 Statistic by Google Search Engine

年度前三名 : 名厨状元,受举国敬仰,哪不万众瞩目,唯我独尊 ANNUAL MOST POPULAR TOP 3, become the foreground of public attention